妻子被民工淫戏


我推开房门,看到妻子正撅着屁股给几个民工模样的人干,奶子被干得前后晃动,淫水流了一地,嘴里还喊着:「啊……大鸡巴哥哥……不要停啊……小妹的穴好爽……」

几个人看到我进来,突然一惊,忙下了床,「贱东西!谁让你这个时候回来的?」妻子因为小穴里的鸡巴被抽出来了,突然怒火中烧,朝我大骂起来。

「狗东西,你那小玩意儿满足不了我,所以才找几个大哥来让我痛快,你居然敢打断!还不快给我跪下给几位大哥赔礼!」说完,向我瞪了一眼,吓得我立刻跪了下来:「我知错了,给几位大哥赔礼,十分抱歉打扰了几位大哥操我的媳妇……几位大哥有火请尽管冲我撒……」

几个民工一看傻眼了,都看向我老婆,我老婆解释说:「对不起几位大哥,这是小骚货的贱男人,因为他那里太短小,没法让人家高潮,所以这个家伙主动要当王八,让我每天找别的壮男来家里操我的穴,几位大哥别见怪,就把他当个奴才就好。」

说完,妻子躺在我们新婚的大床上,劈开两条细嫩的长腿,露出湿淋淋的骚穴,并把穴口扒开说:「来嘛,奴家还没被几位大哥操够呢!快给人家大鸡巴,人家要嘛……」

几个民工互相看了一眼,笑道:「哈哈,俺们早就听说城里人会玩,没想到还有爷们主动把家里的给俺们干的。俺们本来在对面装修,看你家大门大开,本来想进来摸点东西走,没想到却看到你这娘们在床上自己抠屄,看到俺们进来居然也不叫嚷,还给俺们脱裤子,舔鸡巴哩!」

我看着老婆在床上媚态百出,不断地抠玩着自己的小屄,里面有白白的精液顺着屁股流了出来,流到了粉色的床单上,不觉内心无比兴奋,连自己的小东西也开始有了反应,不觉用手碰了一下。

「看!」我这个小动作被其中一个黑脸的民工看到了:「她男人在玩自己的鸡巴!」

老婆一听这个也坐起来了:「怎么了?狗东西,看到自己老婆被别人玩,兴奋了是吗?真是个绿头乌龟,我也真是瞎了眼找了你。不许你手淫,你先把裤子脱了给几个大哥看看,让他们知道为什么我要找男人!」「这……好吧!」我犹豫了一下,可还是怯懦地把衣服脱光了,露出一根已经勃起的小鸡巴。

「哈哈哈哈哈……」几个民工看到我的鸡巴突然大笑起来:「这他娘的也叫鸡巴?还没俺的小拇指大哩!」说完都挺了挺自己的大鸡巴。

房间里有大概四、五个民工,每个人都朝我露出自己的鸡巴,虽然形状不一样,但是每根都是又粗又硬,真不知老婆扛不扛得住。

「贱奴才,从现在开始这几位民工大哥就是主人,我是主人的玩物,而你是我们的奴才,我们让你干什么你就得干什么,听到没有?」老婆向我下着命令。

「听到了!」我立刻答道。

这时一个瘦高的民工说道:「俺们村里都管不行的男的叫软蛋,我们就叫你软蛋吧!」

「是!我就叫软蛋!」我应和着。

这时几个民工又转向我老婆那白嫩丰满的躯体,一个个伸出脏手去玩我妻子浑圆的奶子、打我妻子撅起的屁股,用鸡巴在我妻子的嘴里和屄里抽插、搅拌。

「啊……」妻子一边挨操,一边呻吟着:「人家……人家的奶子被揉得好爽喔,小屄都要烧起来了。主人们,请用力打贱奴的屁股,任意蹂躏人家……人家就喜欢被健壮的男人折磨……」

这时那个瘦高的男人说:「好啊!没想到你这浪蹄子这么缺男人,刚才插你那烂屄在里面射了好多进去,里面满了没法插!你现在到地上趴着顺着俺们的裆爬过去,爬到软蛋那,有一滴精滴到地上,俺们就用裤腰带抽你!」没想到这些民工居然会想出这样的招数来玩弄妻子。说着,几个民工挺着大鸡巴在我和妻子之间站成了一行,人手一根破烂的皮带。

妻子跪趴在地上,用一只手扶着地,一只手堵着自己的骚穴不让精子流出。

「骚浪货!哪个让你用手哩!给我用屄夹着!」这时瘦高的民工走了过来,用皮带抽在妻子的奶子上,妻子痛得大叫。

妻子因为被操了大半天,两个小阴唇早就合不住了,只能并拢双腿,慢慢地往前爬。

妻子走到第一个民工前面,趴了下去,可随即便被民工用脚把脸挑了起来:

「过去就行了?不啜啜你爷爷的鸡巴?」说着妻子跪立起来,张开嘴含住了前面青筋暴凸的鸡巴,不断吸吮着,两条腿则用力夹紧。

可是她这一起来,一滴精液却从屄里流了出来,后面的民工走上前来,朝着妻子的屁股就是一下,妻子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,可是丝毫不敢哭叫,只能用力夹紧屁股。

过了一会,妻子「呜呜」的叫了出来,原来民工在她的嘴里射了精。「给爷爷喝下去,一滴也不许流出来!」民工叉着腰喝道,那样子分明是把妻子当成发泄性欲的奴隶。

妻子点点头,像个奴隶般吞咽着民工的精液,然后擦擦嘴,继续往前爬。后面的民工看到眼前的妻子这样,纷纷也开始玩起花样来,有的让妻子用奶子给他们撸,有得则让妻子用脚,有得则干起了妻子的屁眼。

妻子就这样一点点往前爬,不断地满足着民工的要求,小穴里的精液不时从屄里流出来,这也让妻子一路挨着各种鞭打。

终於妻子走到了我的面前,这时瘦高的民工站出来说:「现在让你的软蛋男人把你屄里的精水给我们喝乾净,有一滴剩的,俺们就用皮带抽你的烂屄!」「是,贱奴遵命!」妻子一路爬过来,已经累得不成样子:「王八,你快点照主人说的,把我屄里的精液舔乾净。 」说着朝我分开双腿,把我的脸按进去。

我怕妻子再受鞭打,大张着嘴把妻子的屄含在嘴里,上面还能闻到民工臭烘烘的鸡巴味。

这时妻子放松了下来,一股腥臭的精液一下子冲到我嘴里,我大口的喝着,没想到妻子屄里竟然有这么多……精液太多,我虽然拼命喝着,可是嘴巴还是慢慢满了,我用力往下吞,同时舌头在妻子小屄里探索,寻找每一滴精子。

妻子被我舔得叫了出来:「啊……啊……小屄好爽,王八你的舌头都比你的鸡巴好用……啊……主人们的精液流出来了……好暖……好满足……」我终於舔乾净了老婆屄里的精水,可是嘴里也涨满了,我拼命往下咽……就在咽最后一口的时候不小心呛到,吐了一口在地上。妻子看到以后慌了神,冲到地上把精子舔乾净,可是民工们不管这些,说:「小浪货别舔了,你男人没用,既射不出来,喝也喝不乾净哩。来,哥几个把她的屄掰开!」说着,几个民工七手八脚的掰开我妻子的大腿,把张开的小屄露了出来。黑脸的民工拿出皮带,朝着妻子的骚穴就抽了下去,妻子痛得嚎叫着:「啊……贱奴的屄痛,好哥哥别打了……」可是黑脸的民工看她求饶,更来了精神。

这时我跑过去,跪在地上:「求几位主人大发慈悲饶了我老婆,别再抽了,都赖我!」说着用力掴着自己的脸。

瘦高的民工说:「软蛋,谁让你没用,害你媳妇儿的屄挨抽!」我继续求情道:「几位主人,我愿意给几个主人钱,让几个主人不用干活,住到我家里,天天操我媳妇儿……我媳妇儿的屄要是被抽坏了,她就没法挨你们的大鸡巴操了啊!」

黑脸的民工听说有钱,停下了手中的皮带:「也是啊,这骚浪货的屄要是给抽坏了就没法玩了。俺们媳妇儿都没这骚货皮肤白、奶子大,还是好好给咱们操实在哩!」

「哈哈,那咱们就在这骚货的家住下,当回皇上!」瘦高的民工笑道,招呼另外几个。

他们把妻子放到床上,虽然射了几次,可是民工体力就是好,不一会鸡巴又一个个挺了起来。瘦高的民工拉开妻子的大腿,把鸡巴朝妻子红肿的屄一下子插了进去,结结实实地干起了老婆。

「啊……啊……骚货的屄好爽……民工哥哥好会操,把奴家的水都操乾了,把奴家的屄操美了,操烂了……奴家要天天服侍几个大哥,不找别的男人了……奴家要给主人生孩子……「

想不到妻子被操得竟然要给这些低贱的民工生孩子,可是我的鸡巴听到这些话却又起了反应。

「哈哈,这好哩!让这白花花的娘们儿给俺们几个生个胖娃娃!」民工们大笑着。

「可是这娘们儿生的孩子是谁的呢?」这时一个民工问道。

那瘦高的民工边操边说:「不管是谁的,生下来都让这绿头软蛋给咱们养。

哈哈!」说着身躯一震,鸡巴用力地插进了妻子的子宫深处,然后身体一颤颤的把精液射进了妻子的身体里面。

妻子浪叫着:「啊……主人的精子射到人家花心了……射得人家好痛……奴家要留着主人的精子,给主人生孩子……」接着竟然抬起了屁股,让精液流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瘦高的民工拔出鸡巴正喘着气,旁边又一个推开他,扒开老婆的屄,把自己早已涨的发胀的鸡巴插了进去……

就这样,所有民工都在妻子的屄里射了精,足足又射了十几次,然后他们把妻子倒挂起来,靠在床头上,这样所有精液就都留在子宫里流不出来了。我看着妻子淫荡的样子,忍不住也射了出来。

然后,同样的情景每天都在我家里持续着……

 字节数:7012

 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