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故事老婆和她的男人们


还是那句话,我只保证事实,文笔烂,大家凑合这看。

好几年前就想把和老婆的故事说说,只是一直在犹豫,因为有些事如果让熟人看到很可能会认出我,想了好久,终于决定把名字隐了,不说地名了,希望见谅。

和阿秀分手后的那段时间,我彻底放开了,不说天天大保健,也是隔三差五就去一次,平时各种软件约的飞起,熟妇,少妇,少女都玩过了,前后持续大半年吧,工资也基本都扔进去了。

后来有一天,回省城办事,晚上在宾馆里,打开手机,开始搜附近的人。过了一会,有个女的主动加了我,开始聊了两句,发现和我同一个宾馆,反正是陌生人,没有顾忌聊天也开始荤腥不忌。我有意把话题向性方面引,女的紧接着给我发了一个露奶的图,老司机呀,我心想。就要求视频,女的同意了。视频里一个女的光着身子躺在床上,长相说不上很漂亮,但也不丑,鸡巴顿时硬了,就把摄像头指向鸡巴,问:喜欢吗?美女?,女的发了一个花痴表情,看有戏,我就试探性的问,既然在一个宾馆,约吗?

等了大概几分钟,女的把房间号报了给我。于是,走出房间,到女的房间外敲门。门开了,我问是xxx吗?女的点头,让我进门。这个时候才认真看了看女的,还是一丝不挂,看相貌也就20出头,大概165CM左右,身材真的不错,奶子不算大,但是很挺,屁股有种向后翘的感觉,正是让男人性奋的样子,我一把抱住就开始亲,双手开始在她身上不停的游走,她完全没有反抗的意思,甚至是有种逢迎的感觉。我就这样抱住,向前走了几步,一下扔到床上。

我毕竟和妹妹做过1年多了,不是那种急不可耐的处男了,开始从额头亲起,慢慢下滑到鼻子、脸蛋然后是嘴,手已经很熟练的分开了她的腿,蓬蓬阴毛已经湿了中指一下插了进去,大拇指按在阴蒂上摩擦,她开始双手抱着我的背,然后慢慢用力箍紧,随着我的手在不停的摩擦,她开始呻吟。

我已经开始吻到了脖子,然后是奶子,嘴含着奶头,用力吸着,停两分钟,然后换另外一个奶头,她的呻吟越来越大,表示已经做好了插进去的准备,我的手就停了下来,解开裤子,掏出鸡巴,撕下一个随身带的安全套,套上后,瞄准逼,一下全部插了进去。她的双腿就盘在我的屁股上,随着我的抽插迎合着,因为是陌生人,完全没有任何怜香惜玉的必要,完全是大开大合的姿势。鸡巴一下下插进去,一下下撞击着她的身体,她的口里,也从开始单纯的呻吟,变成了,“用力,你真棒,操死我了,瑜,好老公,干我,干我。”她已经完全把我当成是那个叫瑜的替身了。

我们就这样没有任何顾忌的干着,直到10多分钟后,鸡巴头感到一阵酸麻,射了。我拔出鸡巴,取下安全套,后又伸到了她的头前,她明显是老司机,一口含住,嘴唇紧紧的裹住鸡巴开始往复运动,直到清理完剩下的精液后依然如此,那个时候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,虽然鸡巴射精后是软的,一会后就慢慢又硬了起来,感觉差不多的时候,从她嘴里拔出来,把她翻个爬在床上,又找个安全套,分开她的屁股,插进了她的后庭,后庭很紧,但明显不是第一次,所以没费太大劲就插了进去,她也没含糊,感觉插进去后,屁股向后动配合我插。

那天晚上,我都忘了最后射了几次,鸡巴硬了就插,软了就等等,然后再插,再射。一直折腾到后半夜,实在精疲力尽,就搂着睡着了。

第二天醒后,我们开始正经聊天。她说本来她约了她情人,后来她情人让老婆电话喊走了,她才找我发泄。我也才知道她叫丽。本市人。在XX局上班。因为第二天都要上班,我们交换了手机号和名字就分开了。

此后,几个月里,我们随着聊天的深入,我也逐渐弄清楚了,丽的大致背景。丽的父亲是当地改革开放后富起来的第一批人,但在丽高中的时候中了别人的圈套,把家产赔了个精光,一时想不开跳楼了。丽的母亲就一个人带着丽生活,丽上高中时谈了一个男朋友,就是那个瑜,瑜家里是省政府的一个实权干部,当然不可能同意这个亲事,但瑜一直接济丽从高中到大学毕业,瑜也是丽的第一个男人。大学毕业后,丽通过了公务员考试,丽也就成了瑜的情人。

然而,瑜的家庭已经规划好了瑜的未来,在不断施压下,瑜屈服了,他要结婚了,未婚妻也是一个官宦家庭出身,丽这天想约瑜最后谈谈,但最终没有成功,丽伤心之下才有和我那天的疯狂。

再然后,随着和丽交往的逐渐深入,我发现我和丽爱好很多吻合,共同语言越来越多,聊天时间也越来越长,最后我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丽,终于有一天,我买了钻戒和玫瑰等在丽办公楼前,在她同事的起哄下,我看到了她的心终于融化。我们确定了关系。

今天字到这吧,以后有时间我再把老婆和她的男人们慢慢说。

【完】